close

 
時間:2009/02/04  12:30
地點:台北市警局某分局

辦公室一隅

A警:林先生,請你稍坐一下,我去準備一下,我們要來做筆錄跟口供。

跑車:嗯......(無奈貌)


只見這名年輕有為的警員,很認真地準備各式表格,以及錄音機、錄音帶,雖然有點手忙腳亂......



(A警:學長請問你知道筆錄的檔案在哪個資料夾嗎?......B警:A你要去拿空白錄音帶跟錄音機......C警:A記得先把告知事項跟他說.......)

A警:不好意思久等了,因為我沒幫人做過筆錄跟錄口供。

跑車:沒關係,我也是第一次......(真想哭...)

A警:現在時間,民國98年2月4日,中午十二時四十二分,............

 (口供bla...bla...bla...bla....)

A警:好了,這樣就完成了,等等我要把你移交給偵查組,他們會帶你去地檢署。

跑車:嗯......


時間:2009/02/04  13:10
地點:台北市警局某分局偵查組辦公室

A警:學長不好意思,我要移交人犯。(乾!我不是人犯啊!)

X警:文件都齊全了,這樣就好,你把他留在這吧。要送到哪裡?哇~~士林喔,好遠......

於是跑車被帶到牆邊一座椅子坐下

只見X警從抽屜中拿出
手銬!!(驚)
 
X警:林先生,不好意思請你把手伸出來。

跑車:......有需要上手銬喔?

X警:沒辦法,這是規定,因為目前來說你是我們通緝的人犯

跑車:唉...好吧......(要我說幾次,我不是人犯啊,乾!)



就這樣...跑車戴著手銬,坐在椅子上,哀怨(誤)地等待著...等待著....(乾!到底在等三小朋友啊?)

X警:林先生,麻煩請你來這邊,我們要拍照、捺指紋。

跑車:(像這樣嗎......??)

 

拍照、按指紋 Processing.......


時間:2009/02/04  15:00
地點:台北市警局某分局偵查組辦公室

X警:林先生,麻煩請你跟我走,我們要去地檢署了。

跑車:不好意思,請問一下,有東西可以蓋住手銬嗎?

X警:哎呀,不用蓋啦!又不會有人拍你。(OS:乾!最好是不用蓋!)


時間:2009/02/04  16:00
地點:台北市士林地方法院檢查署

跑車與警察們一行人  坐著偵防車  一路有說有笑(是他們有說有笑,乾!)地來到了士林地檢署的大門

X警:林先生,請下車,我們到了

跑車:......(乾!為什麼要走大門進去,門口很多人耶!)

於是跑車便戴著手銬跟警察焚一起走進士林地檢署!(跑車:趕豬趕牛趕羚羊!乾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)

在地檢署左穿右梭之後,來到一道鐵門門口,警察們帶著跑車往裡面走;進門後走了一會兒,忽然間豁然開朗(我真懷疑該不該用這形容詞...),原來是來到了看守所(天哪......)


待續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an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